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评选认定结果的通知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评选认定结果的通知


 京教体艺〔2017〕2号

各区教委: 
    为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京政办发〔2016〕29号),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6〕377号)要求,市教委对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重新进行了评选和认定。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等235所中小学被授予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称号,现将学校名单予以公布。
    各区要以此次评选认定工作为契机,总结美育工作经验,梳理美育工作思路,树立美育工作典型,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的管理,全面提高我市中小学美育工作水平。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7年1月23日

 

2016年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名单 .doc
文件类型: .doc dedb644cfe9c9a759179c4a648ca25ce.doc (222.50 KB)

相关新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