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国展开幕

        2017年3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隆重开幕。

1.png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第二年,北京市政府对教育的投入继续稳步增长,教育装备建设,特别是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迅速,教育现代化程度顺利推进。同时,教育装备热点不断继续涌现,伴随着京津冀教育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的落实和实施,给首都教育装备事业发展带来了机遇与挑战。为此,本届展会紧跟教育发展潮流,关注教育热点话题,以“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创新与融合特质兼具,多方合力共同打造一个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服务与互动的平台。

2.png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展台

        由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的北京教育装备展已举办多届,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尚属首次。本次展会展区面积增至2.2万平方米,在原有信息化、实验室设备、学前教育装备及玩教具、体育装备展区基础上,新增校园节能设备、图书馆互动设备、在线教育等三大展区。200余家教装企业参展展品覆盖幼教、基教、高教、职教四大领域,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教育装备丰富的科技盛宴,同时,也为教育装备的直接参与者提供更加直观、实操性强的教育解决方案。

        此外,展会为进一步发挥连接企业与学校用户的桥梁作用,同期举办了首届全国学校节能环保创新论坛、首届全国高校图书馆现代装备配置与应用研讨会、学前教育论坛、高等院校实验室建设与创新发展论坛、京津冀基础教育装备合作与发展论坛、京津冀中小学体育改革协同发展论坛等多个高端学术交流活动,凸显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学术性和服务性功能。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迄今已连续举办27届。在北京市教委和各级各类学校的支持下,在广大教育装备企业的共同参与下,已经发展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示会,为北京及京津冀地区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装备现代化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来源: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相关新闻

评论